W.L

杂食人无雷点
需要排雷预警者勿入

一些不一样的贤惠男人

脑嗨的文家骨科凌玉


晏宥真的有亿点好嗑,看了文司宥被亲手的图之后彻底上头。某种程度上看,文老师简直是花果山最娇的男人,屁事多要求高,金钱罐子里泡出来的首富。弟弟有能力自己单干,但还是留在文家,兢兢业业照顾(惯着)哥哥,成为哥哥的好♂帮♂手。

文司晏属于对哥哥有求必应那种,一切以哥哥为先。文老板太娇了,只有弟弟能让他顺心如意,白天亲手手什么的也是可以默许的。晚上可以干的那就更多了,亲脸亲眼睛亲嘴嘴亲全身,一边照顾哥哥一边仔细亲亲🤤


凌玉更符合我理想中的老夫老妻,晏宥是我的cp,凌玉是我的老父母。把主控变成团子丢进凌府就是夫妻带崽,丢进文府就是单亲父亲(不是)带两个崽,还要防着文司宥把人弄哭。


玉泽名为首辅府幕僚,其实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,只是顺带给人搭把手而已。首辅比较古板,白天规规矩矩跟老婆相敬如宾,老婆也只跟他谈公事,只有偶尔聊到私事的时候才可能瞪他一眼,名为瞪实为眉目传情,首辅只有老实受着。

老夫老妻感情稳定没那么多花花手段,有崽子中和更戳我的点。白天小崽随机跟一个人去上班,跟着爹的时候要找妈,爹只会板着脸说不行,然后晚上回家崽哭唧唧跟妈告状,妈就会埋怨他,对崽跟对下属一样。第二天跟妈去上班,揪孔雀毛骑小雪豹,玩得乐不思爹。晚上继续想跟妈睡,被爹扔回自己床上。妈觉得那么小一个崽,也不占地方,三个人一起睡挺好的,爹不同意,其他事都行反正这事不行,天天哄着小兔崽子也哄哄我行不行(不是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